Friday, May 22, 2009

又流血了

法治民主又一次流血,我们要如何接受这样的判决呢?也许明天当纳吉还在新加坡访问时,我们国王可以公布安华成为了我国首相吗,这是否也太荒谬了。
我们要司法独立,这是民主的最后一道防线,最后一场战役不能再输了。

Friday, May 15, 2009

马哈迪的记忆

敦马果然直接了当,说马来西亚人民的记忆是短暂的,不用担心反潮会延续到下一届大选,虽然他本身觉得现在选肯定输得事实。然而敦马一定得了解,如果一件事情只发生一次,人民也许会忘记,但是现在的状况不是发生一次,而是非常多次,让我们无法不记得那权利霸道的狰狞面目。

当然现在时代,我们已经通过网络获得了主流媒体以外的许多咨询,手机的通讯也让我们可以迅速的沟通,避免许多政治戏码来愚弄人民。


纳吉也许注定是国阵的最后一任首相,真所谓成也萧何,败也萧何。敦拉萨在天之灵也许也会无法接受他的儿子无法延续政治香火。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纳吉别闹了,世界都在笑

为什么最近总是不那么吉利,我们不是“纳”吉了吗?一个首相应该给我们看到你的改革决心,而不是野蛮的绝心。我们看到了野蛮的警察可以抬走议长,而且还非法禁锢他。拜托,纳吉您可以文明一点吗。
我以前看台湾笑掉几颗大牙,现在看马来西亚是吓到没有掉牙。
以前您的老豆可谓名流千古,我可不希望您像许月凤一样遗臭万年。

够了,我们看够了,可以别闹了吗,给我们民主法治一点面子好吗?

Monday, May 11, 2009

等待我们的彩色的马来西亚

507 让我沮丧失望,因为民主法制已经被权利欲望狂胜的人们轮奸,期待正义的到来当儿,我会将这个部落各染成黑色。当我们的马来西亚重新得到民主法治的阳光时,我的部落各将会是多彩缤纷的。

很快,应该不会等太久 。

建傧
2009年5月11日